联系我们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通知公告
侨界青年志愿者招募令!
发布时间:2022/5/19      浏览次数:6461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江门志愿服务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志愿者的身影遍布城乡每一个角落,延伸到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扶贫帮困、交通劝导、环境保护、文化传承、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及大型赛会等各领域,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社会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重要作用,切实让市民群众感受到“爱心之城”的温度。



为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江门美丽家园,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在江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及江门市五邑义工联合会的指导下,组建“侨界青年义工服务队”,现招募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

 

二、服务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觉主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建设文明江门的进程中彰显精神价值。践行《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好公民道德规范和文明公约,用善行义举为雷锋精神这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增光添彩。积极开展传播新思想、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江门、助力经济发展、传播志愿文化等重点领域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人人可见,让文明春风处处温暖。

 

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志愿者精神成为社会风尚。积极参与助残“阳光行动”、助老“金晖行动”、“情暖童心”行动、“共筑防疫墙”行动、护河护水“守护邑岸”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侨都江门志愿服务新亮点、新品牌。

 

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心能量。志”之所向,“愿”之所在,文明向善、助人为乐离不开每一个社会成员的自觉选择、自发行动。从身边做起、立足岗位,带动他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心怀大爱、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服务社会,以志愿力量传递温暖。

 

三、招募方式:

 

1只要您富有爱心、乐于助人、具有奉献精神,注册成为江门志愿者即可。

 

扫描或点击下方二维码

注册成为江门志愿者↓↓

 

 

 

2、通过江门志愿者官网、App、小程序发起或参加相关活动。

 

 

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江门义工注册流程
请参照下图

注册机构选择

江门市直机关义工服务分会——江门市侨联——侨界青年义工服务队

 

如果你想为江门志愿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请加入志愿者行列吧!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