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通知公告
江门侨青网新版网站开通献辞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67528

      夏花绚烂,瓜果飘香。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网新版网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更新开通了!我谨代表江门市侨联、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理事会热烈祝贺新版网站开通,向热情关心、积极支持网站建设的各位首长、理事,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青年是世界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活跃在世界各地、各领域的江门五邑籍青年人,是华侨华人中一支优秀并充满活力的群体。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是广东省乃至全国最早成立的侨界青年组织之一,是世界江门青年大会的活动载体,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将深深扎根于世界各地江门五邑籍青年之中,以青年人为主导,增进江门五邑籍青年之间、江门五邑籍青年与全球华裔青年之间的联谊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全球江门五邑籍青年维系乡根,绵延乡情,拓展商机,合作共赢。近年来,侨青会发挥优势,会务活动活跃,组织举办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参与社会工作,开展联谊交流,促进青年合作。我们还先后成功协办并参与三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侨青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我们的侨青队伍越来越大!

     我们虽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从事不同的事业和行业,但却有着相同的赤子热忱和一脉相通的乡土情缘。关注青年一代发展、延续乡根情怀、共谋江门五邑人的美好明天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青年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共同的心愿而不懈奋斗!

     “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网站”需要大家的关爱、呵护和扶持,它才会茁壮成长。欢迎青年朋友们和各界热心人士浏览访问,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踊跃投稿,进一步完善网站建设,共创江门五邑青年美好明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