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新春拜访】慧心智造 创新引领:与众不同的港资制造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8/3/3      浏览次数:2821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交流中,新图美公司董事长黄佑想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产品及标贴材料的制作流程等,讲着创一代艰苦耕耘的故事。据介绍,新图美数码标签材料有限公司的前躯是正美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最早创建于1994年, 至2003年改为新图美。公司后期的发展更注重于高效率的技术生产,一直秉承着“追求卓越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磨练和不断的进取奋斗,在高分子制胶和涂布工艺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自主销售为一体的出口型企业,并凭借一流的产品、专业的设计、完善的营销体系、优质的服务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同时,新图美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目前已研发及生产出多种高端产品,远销欧、美、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座谈会上,杨学东理事长也介绍了侨青会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活动内容,他表示,希望今后大家可以加强与各行业的沟通联系,充分借助侨青会平台,与更多的同行认识交流,相互取经、整合精华,同时挚诚邀请黄佑想董事长加入侨青会。

 blob.png   

干净整洁的车间


    座谈之后,黄董事长带领我们走进其生产车间,为我们讲解标贴材料的生产工艺流程。在参观的过程中,黄董事长给大家分享了其经营管理模式和心得,他认为,要想走在行业的尖端,成为龙头企业,最关键是要把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这样才能真正掌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他感叹道:“在以前,行业中谈得最多的就是价格,打价格战,如今全行业谈得最多的是创新、品牌和质量,这说明全行业已经步入了一个良性的可持续发展大好时机。如今在环保风暴下,我们行业已迈进了一个资源整合的新阶段,自动化设备更有利于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节省人力成本,只有不断改革、创新,才能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经过其耐心的讲解和答疑,大伙切身实地感受到了新图美“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看似简单的胶水产品,也能做到如此极致,可见新图美对工艺制作精益求精的追求和成就。


blob.png

黄董事长给拜访团讲解产品工艺流程


    大家在参观后也感触颇深,杨理事长认为,作为一个企业家,一个企业,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在中国跟着国家政策走的重要性。然而国家给出目标(政策)了,但是自己向着目标走的这条道路却是多样化的,要怎样走,那并不只有一条道路、一个方法,如何走出自己特色,树立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魅力,这个是我们值得探讨、思考的问题。拜访团也表示,新图美通过掌握先进技术,打造了胶粘制品耐用、质量上乘的正面形象,在本次拜访活动中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关于胶水、不干胶的专业知识,而且工厂布局安排合理、车间环境整齐干净,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感谢黄佑想董事长给予我们学习交流的平台和大家分享成功经验的机会,衷心祝愿新图美标贴产品销量节节攀升,业务蒸蒸日上!



活动花絮:



blob.png


友情链接:

 

新图美(台山)标贴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新图美数码标签材料有限公司的前躯是正美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正美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当时引进国外先进的胶水配方、反应锅、涂布机、分条机、复卷机和印刷机,从印刷、纸管、制胶、涂布、分条到成品,一条龙式制造完成。年产胶粘系列产品1.5亿平方米,品种有bopp封箱胶带、bopp文具胶带、彩色胶带、印刷胶带、双面胶带、美纹纸胶带、牛皮纸胶带、铝箔胶带等。物性指标稳定,环保型,粘力和耐候性能特强,尤其在低温干燥的环境,粘力表现突出优良,广泛用于包装、捆扎、固定和办公文具等。正美胶带的经营宗旨:认真制造,创造真正美的产品让客户满意。正美的产品多年来得到市场的认可:正美胶带值得信赖。产品远销多国---美国、东南亚和全国各地。正美胶带往后的发展更注重于高效率的技术生产,优化市场结构和优质服务。经历了十多年的磨练和不断的进取奋斗,在高分子制胶和涂布工艺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2003年创立新图美数码标签材料有限公司,引进二十一世纪先进的淋膜机、数台多功能涂布机、分条机、复卷机和平切机,同样一条龙式制造生产,拓展两大市场领域。一是不干胶标签材料,年产8000万平方米,品种多达100种。首先在原有水性胶的制造平台基础上,继续顺应环保方向,不断研发适用于纸类和膜类的水性全天候压克力胶。由于新图美的胶水具有良好的透明性,耐候性和环保性,再配合新图美拥有先进的涂布贴合技术,制造出的不干胶标签材料在均匀度、平整度、模切强度、光亮度、离型力、粘力等,表现优越,被不干胶商标纸印刷行业注目和大量采用,广泛用于电子、电器、食品、日用化装品、药品、物流、超市等行业的标签、条码和标识。今后,我们继续发挥优势,为市场提供更多、更**的不干胶标签材料,让新图美真正成为承贴您的品牌、形象和吸引力的材料。二是数码打印记录介质材料—喷墨打印相纸和广告耗材。数码打印的发明,带动无版印刷、个性打印相片和家庭打印照片的兴起,新图美为适应市场的需要和发展,推出“汉彩”数码打印写真相纸系列和广告pvc、pp耗材。往后,我们会注重数码打印照片的普及量,不断推出更多、更精彩的相纸。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