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联谊交流】市侨联主席林春晖率江门侨青会到迪浪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3/29      浏览次数:4189

 3月26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晖率江门侨青会一行到广东迪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趋势,倾听行业的发展需求。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杨学东,会长陈文添,常务副会长陈梁暖、陈献祥,监事长黄柏仁,秘书长郭汝红等参加活动。

广东迪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秉浪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软件研发上所获得的成就以及迪浪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规划等。他说,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就是开拓数字经济融合创新之路,将迪浪大数据产业园建成为立足于江门、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大数据和软件产业园区,并希望借此契机,与侨界青年企业加强合作意向。林春晖主席全面了解了企业的营运情况后,对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理念大加赞赏,充分肯定了企业为江门本地信息科技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迪浪科技作为粤西地区最具规模的软件企业之一,十多年来,公司在各个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高度认可,她激励企业进一步加强科研力度,大力推进江门互联网行业的开拓创新,为江门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1.jpg

1.jpg

3.jpg

江门侨青会杨学东理事长介绍了本会会务状况,他表示,近年来大家都非常关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势态,也提出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希望今后大家加强与各行业的沟通联系,并充分借助侨青会大平台,与更多的同行认识交流,相互取经、整合精华,加强合作力度。


 据介绍,广东迪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属有三家全资子公司,迪浪科技(澳门)有限公司、江门市迪浪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迪浪软件有限公司。迪浪科技专注于应用软件研发,致力于为智能管理、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先后研发了协同办公系统、政务交流平台、智慧人社平台、精准扶贫王、智慧城市等“互联网+”创新平台等。公司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软件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自主研发软件著作权51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12项、获得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十多项,承担国家科技型创新基金项目及科技计划任务十多项。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