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同心战“疫”!江门侨界青年行动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2/5/19      浏览次数:3045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全力排查风险隐患,3月21日起,我市启动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当前、重任在肩。江门侨青会收到江门市侨联的倡议后主动承担下沉防控第一线冲锋在前、昼夜奋战、通力配合。

江门侨青会会长陈文添、副会长徐明达、理事陈丽萍、执行秘书长冯保旗、副秘书长黄立峰、黄德欣主动参与志愿防疫,做好引导和查验葵花码及维持现场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

 

 

 

 

 

 

疫”声号令,侨界青年们向前坚守一线,只为背后的万家灯火。在此次战“疫”中,侨界青年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以及应对强对流天气的双重困难,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全力维护核酸现场检测有序开展。

江门侨青会会长陈文添表示:我在巴西也经常做志愿服务,现在回到江门,我也想把志愿服务精神在家乡延续,尽自己的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疫情一定会过去的!

江门侨青会副会长徐明达表示:我觉得江门的义工服务,还有为民做核酸检测的服务做得非常好。江门是中国侨都,不同地方的人一起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形成的气氛非常好。

江门侨青会理事陈丽萍表示:在我们香港疫情最困难的时候,我们的祖国及江门市侨联、江门侨青会都给予了香港很大的帮助,我作为一名香港青年,也应该要为江门出一份力,来感激祖国及江门市民对香港的支持。也希望更多的热心市民可以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当中,一起来为江门出一份力。

   侨青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继续携手海内外侨界青年,一起为江门抗疫保驾护航,努力突破疫情难关。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彰显防疫一线的“侨界担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