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活力青年 羽动青春——侨界青年与青年企业家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5/19      浏览次数:3218

为丰富侨界青年与青年企业家的文化生活,增强侨界青年与青年企业家的沟通,提高侨界青年与青年企业家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4月8日,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江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江门市江海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共同举行“活力青年羽动青春——侨界青年与青年企业家羽毛球友谊赛”。

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理事长杨学东、江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荣深、江门市江海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林碧芸出席开球仪式并发表致辞。

江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蓝敏雄出席参加羽毛球赛。

杨学东理事长、李荣深会长、林碧芸会长对本次比赛表达了祝贺,希望青年们践行体育精神,展现昂扬奋进斗志,通过赛事增强互动、增进友谊,从而凝聚改革共识、汇聚青年力量,为推动江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队伍展示

 

 

 

在精彩致辞后,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理事长杨学东、江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荣深、江门市江海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林碧芸共同举行开球仪式,宣布“活力青年羽动青春——侨界青年与青年企业家羽毛球友谊赛”正式开始。让我们翘首以盼本届羽毛球赛的更多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人员参与度高,有效地激发了青年们参与运动、强健体魄的热情。同时很好地彰显了青年们的体育精神和拼搏意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