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传承五四精神 共促社会发展——江门侨青会开展侨界青年徒步行暨侨界青年义工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5/19      浏览次数:4045

韶华不负春日暖,年少青春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共促社会发展”侨界青年徒步行暨义工队授旗仪式主题活动,引导侨界青年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杨学东、常务副会长陈梁暖、副会长李锦照、陆纪互、秘书长郭汝红、执行秘书长冯保旗、副秘书长黄立峰、何莹、常务理事黄华生、理事宁东、陈丽萍、陈幸琼一同参与徒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江门市五邑义工联合会秘书长李昆韶参加。

 

 

参加徒步活动  展现靓丽底色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活动伊始,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杨学东发言激励着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

随后开展了江畔徒步。为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此次活动在沿途设置了藏有党及团史知识的“宝藏”以供大家寻找,激发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志愿建功行 喜迎二十大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江门市五邑义工联合会秘书长李昆韶为侨界青年义工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李昆韶号召侨界青年志愿者们紧扣中心大局抓服务,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创造绚丽多彩的美好人生;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精心组织紧贴基层、贴近民生、紧贴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下一步,江门侨青会将抓牢百年建团这一历史契机,以党建带团建,打造一支能担大任、可堪大用的侨界青年志愿者,用好侨界力量,为“侨都赋能”工程作出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