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爱的抱抱”活动送温暖到三合镇
发布时间:2015/4/2      浏览次数:3356

     3月26日,江门市侨联、侨青会组织侨联干部职工、侨青会员一行赴台山市三合镇开展“爱的抱抱”活动,全加华联总会常委兼财政部长李景辉先生更捐资一万元人民币为三合镇的20名贫困孤儿们送上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侨青会理事长林春晖,台山市侨联李练成主席,朱慧嫦副主席,三合镇镇委书记李焕民,镇长李军,侨青会常务副会长林蔚然,副理事长杨学东、李玉嫦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爱的抱抱”活动的重点慰问对象是三位家庭情况极度困难的孤儿,他们均是在20个孤儿家庭中特意挑选的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年仅15岁的朱静娟家住台山市三合镇那金村委会盛湖村,父母双亡,现寄养于叔父家里,其叔父仅靠打散工和务农维持生活。面对这种情况,一行人认真地与小娟了解生活和学习情况,李景辉先生还鼓励小娟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当场送上了慰问金与学习用品。朱静娟面对突如其来的关心显得十分激动,热泪盈眶地说:“感谢江门市侨联、侨青会和辉哥(李景辉先生)对我的关心照顾,你们的到来给我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我一定会认真学习,长大后报答家乡和社会,谢谢你们!”随后一行人还来到了双失孤儿陈耀辉和陈俊杰的家中进行了慰问并转交了慰问金。

     “爱的抱抱”活动自开展以来好评如潮,海内外众多热心公益的侨界人士踊跃咨询并参与进来,到江门、新会、鹤山、恩平等地的儿童福利院、华侨农场、启智学校等地送上温暖。今后,这一活动还将邀请更多热心公益的侨界朋友加入,让更多有困难的人群感受到江门市侨联、侨青会所传递出的温暖与正能量,力求把“爱的抱抱”活动打造成江门侨界的品牌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