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江门侨青会到康怡颐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5/5/13      浏览次数:5048

     5月13日,江门侨青会名誉会长徐红兵、理事长林春晖、副会长崔哲熙等一行6人到位于新会区大泽镇的康怡颐养院参观,并与该院总经理余庆健等管理团队成员就江门养老行业状况、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康怡颐养院工作人员介绍,该院着力于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适合老人静心休养的“医、护、养”一体化颐养院,特别针对入住老人的医疗需求,提供了一站式解决的服务。徐红兵等详细了解了江门市养老行业的政府补贴、新建养老院的选址及定位等情况。

     在参观了颐养院养老区、医疗区、多功能娱乐室、图书室、怀旧博物馆、健身休闲公园后,大家对该院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先进的设施、整洁清幽的环境深表赞叹。林春晖建议,当前有不少海外侨胞、港澳同胞选择回国养老,还有一些年老的归侨侨眷也有入住养老院的意愿,康怡颐养院值得向他们推荐。江门市侨联一直将为侨服务、关爱侨界群众作为工作重点,今后可以加强双方的合作,让更多的侨界群众了解康怡颐养院,使他们在选择养老院时更有针对性,节省时间和精力。

     据悉,康怡颐养院占地面积888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空地面积约6500平方米,健身休闲公园约5400平方米。现可提供床位200多张,为在家无暇照顾的长者提供生活照料、文化娱乐、医疗保健、康复护理等服务。根据入住长者健康状况、生活能力分为专户、特护、全护、半护、自理、日托、夜托、短期寄养八个护理级别,以满足长者不同的需求。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