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江门市侨联、侨青关注洋留守儿童 2015“爱的抱抱”慰问活动在恩平开展
发布时间:2015/6/1      浏览次数:4985

     5月29日,江门市侨联、侨青会组织侨联干部职工、侨青会员赴恩平市恩城街道新塘社区开展“爱的抱抱活动”,关爱委内瑞拉洋留守儿童。

     江门市侨联秘书长雷久艳先生代表侨联、侨青会致辞,江门侨青会副会长叶仕杰先生的代表台山市达利糖果玩品有限公司行政办主任雷秀金小姐和江门侨青会副理事长李玉嫦女士为委国洋留守学生代表派发六一儿童节利是,雷久艳秘书长、李玉嫦副理事长、雷秀金主任和杨子云、邹雪华常务理事等5位嘉宾,为10位委国洋留守学生代表发放了糖果、文具和益智书籍,学生们收到礼物后非常高兴、感动,到场的领导和侨青会员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密交流,了解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爱的抱抱”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李玉嫦副理事长表示,慈善爱心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发动更多朋友积极参与。“爱的抱抱”活动也会继续邀请更多的侨联、侨青的朋友加入,把爱心传递到江门每一个角落,温暖侨界每一个有需要的人。

     恩平市侨联袁东平副主席、新塘社区钟健盼书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