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爱心送暖到云南 扶助童梦可成真
发布时间:2017/4/6      浏览次数:7220

 

     于2008年成立的凤凰慈善基金会,一直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公益慈善项目,回馈社会。今年3月,凤凰慈善基金会创会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更身体力行,率领40名义工到访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荞山镇官房小学,除了向学校师生捐赠文具和生活用品,又捐建武术广场、宿舍、食堂等场馆,物资及善款折合逾56万元人民币,以支持当地教育发展。

     自2014年发起云南山区助学活动以来,凤凰慈善基金会今年已第四年举办以【爱心送暖到云南,扶助童梦可成真】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向荞山镇的学校捐赠各类教学设施及生活用品,以提升学生的学习和居住环境。荞山镇官房小学在2012年9月7日发生的彝良地震中遭遇严重损毁,全校师生一度只能在临时搭建的板间房内上课,今次基金会向官房小学捐建武术广场、宿舍和食堂,希望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予同学,事实上,基金会在过去四年不但支援荞山镇修建爱心桥,方便学生往返学校;又为当地部分学校安装热水炉,让学生可使用热水;更为多间学校更换桌椅,让学生得以安心学习。

     深信【以生命改变生命】的李鋈麟博士表示,“凤凰慈善基金会希望感染大家,扩大助人的力量。未来基金会将全力帮助荞山镇的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同学能加倍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以勤劳与智慧回馈家乡父老;亦期望更多有识人士扶持当地教育发展,让荞山镇的父老乡亲生活过得更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