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资讯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资讯 > 侨青动态
江门市侨联名誉主席、江门侨青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共5人获“时代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3/12/3      浏览次数:1487

11月28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江门“三十年三十人”致敬盛典暨南都江门八周年庆典在江门举行,评选出30位在改革开发和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公益慈善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授予“时代人物奖”,江门市侨联3名名誉主席吴荣治、黄铣铭、冯广源,江门侨青会荣誉会长马观适、名誉会长张国雄获得该奖项。江门市委常委韩安贵出席庆典并致辞,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林春晖受邀出席盛典,对5名获奖的名誉主席、荣誉会长、名誉会长表示祝贺。

     据南方都市报介绍,30位时代人物是海内外两个“江门”、八百万“江门人”的杰出代表,他们来自社会各个领域,为江门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吴荣治先生的致敬词是:回乡投资,带动家乡经济发展。兴建在园,立志传播中华文化。黄铣铭先生的致敬词是:开拓创新,勇于拼搏,在他的带领下,年过半百的嘉士利,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广东粮”的代表。冯广源先生的致敬词是:身在海外时,自强不息,创立事业,集结华侨力量,助力家乡教育发展。荣归故里后,协同江门发展,共创印刷传奇,福泽后代乡里。马观适先生的致敬词是:不爱锦衣玉食,独钟爱快乐义工。张国雄先生的致敬词是:申遗专家,独具慧眼。

     庆典会上,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林春晖还与时代人物奖获得者黄克兢先生的代表、各市区市委宣传部部长、庆典主办方南都全媒体集群等联谊交流,探讨侨界宣传工作的新方式和新途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