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资讯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资讯 > 侨青动态
喜获市级荣誉!江门侨青会荣获“江门市志愿服务贡献奖”及多项个人奖项
发布时间:2023/3/9      浏览次数:1457

近日,经江门市五邑义工联合会第二届二十七次会长会议审议决定,侨界青年义工服务队获评“江门市志愿服务贡献奖”。这是该义工服务队自2021年成立以来首个市级志愿服务奖项,也是对江门侨青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除了江门侨青会义工队获评“江门市志愿服务贡献奖”外,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杨学东、常务副理事陈梁暖、副会长林碧芸、秘书长郭汝红荣获“江门市志愿服务贡献奖(个人)”,副秘书长黄立峰荣获“江门市优秀义工(志愿者)工作管理者”,理事李景湘荣获“江门市志愿服务文化宣传优秀奖”。

近年来,江门侨青会在江门市侨联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文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江门侨青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引导侨界青年在倡导时代新风中弘扬雷锋精神,带头把志愿服务文化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建好建强义工服务队,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宗旨意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共同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以良好作风引领社会风尚,凝聚改革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