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资讯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邑彩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资讯 > 邑彩生活
这家俘虏万千少女心的高颜值餐厅,连直男都不放过,拍照比吃饭更诱惑!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7268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流浪

就算我们走不到远方

也要尽量让自己活的明媚向阳


在这个讲究食欲的时代

除了好吃有味道,还要颜值够高!

 


 今天就跟你们说说这家家颜值爆表的餐厅

我们现在欣赏一下环境 

GO GO GO~

LA FEDE▪花厨

一推开门扑鼻而来的花香没有过于复杂华丽的装饰。宽大的落地窗让自然光充分延伸进室内,木质桌面,黑色金属灯具,白色的墙面营造简洁开朗的空间感受。

LA FEDE▪花厨 

 

这家颜值爆表的餐厅特别适合和闺蜜一起来个下午茶啊,一起聊个天什么的。而且每一个角落都非常适合拍照。



 主食 

LA FEDE▪花厨


炭烧菲力



菲力牛扒是牛里脊肉,肉质嫩而精瘦,油脂含量低。牛肉嫩嫩的质地撩挠着我的视觉神经,诱惑得我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切一小块,入口后感觉肉质鲜美,而且口感比较滑咀嚼间汁液浓郁,好满足~


芝士野菌牛扒焗饭

爱吃芝士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嫩嫩的牛扒再配上香浓十足的芝士简直就是完美啊~


荷兰风情大虾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相信大家都经常吃。但是大虾配意大利面你又试过没!鲜甜美味的大虾配上黄油,香而不腻~


鸭胸酱班尼蛋天使面

特别的鸭胸酱和大众都喜爱的天使面融合在一起。加上班尼蛋简直就是幸福感爆棚啊!!!


地中海沙拉

“炎炎夏热,用一到清新的地中海沙拉来唤醒你的味蕾”鲜甜的狼牙生菜配上鲜甜的鱿鱼圈、基围虾搭上特制芝麻酱的碰撞,简直就是美味十足!


 

 饮品 

LA FEDE▪花厨

 


火烈鸟

苏打水和石榴的相互碰撞,不单单颜值高。而且还很好喝。夏日来一杯,清爽至极!


恋夏


用茉莉绿茶作为基底,里面放入草莓、蓝莓、西瓜、无花果这几种水果。这家店的水果茶简直好喝极了!


黄小萌

柠檬加凤梨,黄色空的你必须要点!黄黄的~很可爱~


这家颜值爆炸的餐厅

再也不用呕心沥血凹造型啦

随手一拍就能称霸朋友圈呢~

 弹给你地址 

 LA FEDE·花厨 

地址:江门市丰泰路42号108

(上城摩卡内街景枫园东门对面)

订座电话:18026777550

时间:周一~周四中午12:00~晚上11:00

   周五~周日中午12:00~凌晨0:00

地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