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建设绿美江门,江门侨青会 “义”起行动!
发布时间:2023/3/28      浏览次数:2294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和江门市乡村振兴、保护母亲河的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江门侨青会在市侨联的指导下积极响应,第44个全国义务植树节当日在大鳌镇新地村、南沙村开展江门市“守护邑岸,绿美江门”植树护水志愿服务慈善活动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江门侨青会发动会员认捐认种宫粉紫荆30株,价值9990元。并发动会员认捐树木以及直接参与植树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倡导全民树立共建共享绿色生态家园的意识,助力推进绿美江门生态建设。

江门市五邑义工联合会秘书长李昆韶向江门侨青会捐赠树木代表颁发感谢证书,并向江门侨青会颁发感谢状。

图片图片

在一片热闹声中,江门侨青会代表们有序前往植树地点,运苗、挖坑、植树、浇水,众人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为这美丽乡村又增添一抹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绿。

图片图片

今年已经是江门侨青会第二年的植树节参加植树活动,建设绿美江门,要树牢“绿色”发展观。江门侨青会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将一而既往参与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植树护水活动中来,为推进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奉献侨青力量。

图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